關於我們

「啟思中國語文網」是一個為中、小學語文教師、學生和家長而設的語文網站。所有啟思出版社的出版物,其相關資訊及教學資源均會在本網站發放。

教師的最佳網上支援

為了照應教師的教學需要,本網站設有「教學資源中心」,提供教學參考資料、模擬試卷、課外閱讀篇章等不同資源,供教師瀏覽及下載。此外,本網站也載有教師刊物《啟思教學通訊》的網上版,教師可以隨時上網瀏覽,取得更新更多的教學資訊。

學生的自學好幫手

本網站亦設有鼓勵學生自學的材料──「網上評估」﹙中學﹚、「網上加油站」﹙小學﹚為學生提供語文練習,並可即時評分;「啟思愛閱讀網絡」﹙中學﹚、「愛閱讀網絡」﹙小學﹚提供精選篇章,讓學生提高閱讀理解的能力;「語文加油站」能擴闊學生的視野,提高他們學習語文的興趣。

家長了解語文發展的平台

啟思出版社積極出版家用教材,「啟思總司令」就是一套廣受歡迎的語文學習套,家長可在本網站內了解詳情:而「專家談中文教學」則是由多位語文教育專家,分享培育子女提升語文能力和興趣的方法,家長可藉此幫助子女打好語文基礎。

「啟思中國語文網」全面照顧了教與學的需要,是一個師生和家長都不容錯過的語文網站。